close


這是內湖德安百貨正後方的一家咖哩專賣店
店名叫"只有咖哩和咖啡"
http://www.tponline.com.tw/food-design.asp?ID=222
今天中午本來要和弟弟一起去吃京品家,沒想到碰上禮拜一公休就轉戰到這家店來
之前在內湖板上看到有人在推薦就很想過來吃,這家店的擺設走家庭溫馨路線
座位不多大概二十個,牆上掛著國小學生的油畫作品,感覺店老闆蠻用心,
今天去就只有看到老闆和老闆娘兩個人在忙,店老闆是愛犬人士,是家可以攜帶狗狗一起近來的餐廳
咖哩的價位大約在一百到一百六之間,口味選擇之多讓我嚇了一跳
居然有印度咖哩,孟買番茄咖哩,蘋香水果咖哩,泰式酸辣咖哩,原味日式咖哩,特調香料咖哩,共計六種
本人一向對印度及泰式情有獨鍾,便點了泰式咖哩配雞肉來試試手氣(回台灣之後還沒吃到過夠味的泰式咖哩)索價一百元,配海鮮的話最貴要一百六,如果想加大只要再付三十塊會多一大晚飯和醬汁
今天的特別菜單是墨西哥香腸咖哩,弟弟點的是這個,一百五十元
等了一會兒套餐終於上場,除了我們點的咖哩以外還附上奶油濃湯,紅茶和仙草蜜
我的泰式咖哩相當道地,雖然口味還是有稍微改過但是比很多大餐廳的都要好上太多
咖哩裡面添加的香料香氣四溢,酸酸甜甜的醬汁搭配微辣的口感,相當開胃,讓你白飯一口接一口,讚拉~
弟弟墨西哥香腸醬汁則是走日式咖哩口味...和我想像中的異國風情差了不少有點可惜
總之是個相當愉快的一餐,找一天還要過來試她們的印度咖哩
結帳的時候和老闆小聊了一下,老闆說他會這麻多口味的咖哩也是跟人家學的
如果我喜歡原味的泰式咖哩下次來跟他講一聲他在幫我加香茅之類的香料下去真是個好人,
大家下次經過德安百貨的話別忘了去光顧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