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到台北市立體育館去受世界五人制足球賽的志工訓
由國際足總的裁判莊慶坊先生
為我們講解一些國際禮儀跟接待時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收穫蠻多
不過他講的其實還是蠻空泛
要達到完美的接待一定是要經過相當多次的沙盤推演
跟細到不能在細的流程ㄅ
真心希望我們這次也能接近日本人接待國際友人的水準阿
足協看起來目前對於這個志工訓要怎麼進行還是沒有什麼頭緒
也難怪今天來的人也是零零落落
真是令人憂心阿~年輕人有衝勁可是上面沒有個好的規劃
我們也不曉得要怎麼去衝阿
下禮拜六會把大致的工作分組分出來....分組的標準在哪裡ㄌㄟ??
不知....希望下禮拜會比這禮拜更步上軌道一點

趁著中午吃便當的時候偷偷跑到
台北市立體育館的一樓去探探比賽場地
才發現內湖國小的場地真是小的一踏糊塗阿
還好有先下去看一下~要不然到時候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更驚人的發現是原來昨天在sogo買的total 90四號球居然是室外用的

total 90爛到爆四號球
20040814
photo by sheep

真正的室內球真是重翻天氣灌飽以後從
兩公尺的地方摔下來才彈四五十公分是怎樣
真怕自己比賽的時候無法用出全部的威力
趕快叫學弟幫我跟士林尚智定嚕~有學弟真好

下午大家一起到內湖國小踢球
才剛到就開始下起了超級大雷雨
就看到一群大男生很白吃的擠在只有三十公分寬的屋簷下避雨~
等了十幾分鐘雨勢還是一陣大一陣小
當場心一橫
就照樣出去踢嚕~反正早就很習慣在這種天氣下踢球
而且我很喜歡這種
一邊踢球一邊又好像在游泳的感覺
又不用害怕摔到地上會擦破皮
大雨把我和足球融成一片
這種感覺~很自然~
學弟們看我射出一球又一球精采的射門
之後也忍不住
大家一起出來淋雨踢球~
真的很春風少年兄耶~哈哈~身體好都不用怕感冒的~
認真的練了開角球的跑位感覺很不賴
雖然後來加上後衛之後就沒辦法跑的那麼順暢
但是這樣不斷的練習才能讓身體記住所有的位置
當那百分之一的射門來臨時
不要懷疑~轟下去就是你的~
總之今天又磨合的更有默契嚕~
目標除了冠軍還是冠軍拉~

nike的東西真的很金玉其外....昨天才買的total 90
現在漆已經掉了一大半~折舊速度之快~我想舉世無球能敵ㄅ

如果你的好朋友明明知道你很喜歡你的青梅竹馬
卻還是瞞著你偷偷跟她出去約會的時候你會怎麼樣尼....

這是小龜的難題~今天一開始聽到的時候還沒會過意
還跟他說兩個好朋友公平競爭就好啦
後來才知道他的朋友這麼不夠意思...陰著來砍他一刀~
嗯恩...是我的話應該還是會傷心的走開ㄅ
這個女孩已經作了他的選擇不是嘛......唉唉~
小龜加油阿~不要像命運屈服:P想個辦法回捅他一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