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LDfunP上面看到有人寫的介紹文就去申請了一個來試用看看,反正免錢。
befunky官網

下午申請,驗證以後晚上沒多久就寄通過的通知信來了
使用他們的線上卡通化功能可以輕易的把你的照片變成一幅幅的卡通
其實這些功能一般的影像處理軟體也都有,不過以前自己調總是調不出那個味道,沒fu
現在befunky倒是提供了一個懶人的新選擇
首先第一個步驟是上傳你的照片
有分成三種直接上傳或立刻照一張webcam的大頭照
因為我有flickr的網路相簿所以直接提供他們我照片的URL即可


第二個步驟我們就可以開始玩弄我們的照片拉
sketch是素描的功能,分為低中高三個選項,可以用來控制細節描繪的細緻程度,我們選中的就可以

color則是可以為素描化以後的照片加上顏色。如果之前跳過素描的選項直接選color,這時候你的照片看起來就會像一大片的水彩畫,顏色調整的選項越高的話,你照片的顏色就會越不像原本的照片色彩。
以這張範例照片來講,我喜歡顏色多一點。

wrap是可以在照片上面變形的功能,恩,我是覺得用處不大拉.....
底下便是製作出來的成果


原本的照片是這樣


挑照片我覺得蠻重要的,照片的表情越誇張越漫畫越好,細節單純顏色又豐富的照片為佳。

befunky生成的圖片有blog連結可以用,不過貼過來這邊之後無法正常看到,猜想可能是還在試用階段的關係。
正式版本聽說有線上把『影片』卡通化的功能,聽起來超神奇,以前就看過一部基努李維演的毒販臥底電影『心機掃瞄 A Scanner Darkly 』,全部都是真人演出但後製處理成漫畫風格,呈現出吸毒後毒蟲眼裡的瑰麗世界。
如果我們也能簡單把自己拍的影片弄成這樣的話就太棒了。

心機掃瞄M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