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07-04-14 ~ 2007-04-29
地點: 東2館、中4館A區、中4館B區、中5館、華山劇場、藝術大街
主辦單位: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成員:芝小安,叔阿叔,最後加入的姜阿璇

前幾天湊巧路過華山藝文中心趕上這場盛會,在裡面見到許多心儀已久的偶像,史豔文,苦海女神龍
素還真,一頁書。整體場地的布置可以見到許多的巧思在裡頭。不過保安一直過來叫我們離遠一點有點煩。
裡面最妙的戲偶是皇民化運動和國民黨洗腦用的,不管時代如何流轉,最辛苦的還是底下這些小老百姓吧。
看完展覽之後到旁邊的羽毛樹拍兩小無猜寫真集。晚上和佩璇到寧夏夜市吃晚餐...衣蝶旁邊的政大書城真的很難找。
單張照片請到這裡欣賞

http://www.flickr.com/photos/kaiwaisheep/sets/72157600157485941/


背景音樂鳳飛飛35週年演唱會 河邊春夢,月夜愁,思念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