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低低上上下下
調整重心忽前忽後
保持平衡需要全神貫注高超技巧
神經緊繃太久沒人受得了
一個不注意雲霄飛車般重重落下
在下面的人愛得太多
妳愛我妳不愛我,愛嗎?
那妳有多愛我??
show me the love
在上面的人喜歡自然愛
愛在心裡不用表現出來
有點距離保留空間剛好

受傷了,玩累了,於是有人提早離席
留下另一個人在案發現場整理畫線
資深法醫檢驗愛情的死因卻怎麼也找不出來

===============

男女朋友之間
有沒有必要做到事事坦白
坦白到最近喜歡上誰都講??
分手之後還能不能當朋友
一定冷漠以對妳閃我躲才像分手??

恩...我要好好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