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懶惰的挖奔郎好一陣子沒更新部落格,沒想到一直讓我很欣賞的pixnet新增了許多超棒的功能。

首先最明顯的改變是底下多了一個bar,到別人家裡面的時候要加好友或是訂閱都很方便。

看文章的時候則是多了Link within的功能,不用在自己外掛,想當初我弄Link within的外掛可是弄了老半天才成功吶,不過似乎只有開放給vip??

最讓人開心的是寫完文章可以同步發佈到facebooktwitter,真的是很貼心的系統,甚至還可以跟我的另外一個部落格 數綿羊攝影工作室 SU Ming Yang Studio 同步發表文章,~ 還可以直接插入google map在文章的底下呢~ pixnet的團隊真是太強大啦~給你們一個讚~

以後又更有動力更新部落格拉~

以上,開心的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