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狗真好用大冒險

        第一次看到反諷的這麼過癮的卡通,法國人真有一套,極度誇張化的畫風展現了導演獨特的美學世界,你可以看到法國人誇張的大鼻子,自行車選手碩大的腳部肌肉和不成比例的細腰,紐約充斥的胖子,黑手黨四四方方的黑西裝整部卡通就像是件藝術品般精緻,這是日本和美國卡通達不到的境界,片子裡的女性腳色都很厲害,老婆婆騎著三輪車還可以陪孫子練腳踏車上坡,另外三位佳麗村名伶,隨隨便便一掏就是顆手榴彈丟向紐約義大利黑手黨的狠勁看的讓人大呼過癮,最後一場極慢飛車追逐大戰show us another world.肥狗算是片中一大配角,肥肥的身軀搭配上細細的腿,整個是隻萬用狗,鼻子超靈不說,車子爆胎還能拿來當輪胎,更能變成小船動力橫越大西洋,靠~有沒有這麼愛吃!!!>___<
        本片的音樂也是一絕,幾段老婆婆們信手拈來用吸塵器冰箱腳踏車車輪當樂器的打擊樂真是經典,博客來音樂館可以試聽一些.
        不管你是大人小孩我都強力推薦這部好片,讚讚讚~~~

官網們
http://www.lestriplettesdebelleville.com/
http://myurl.com.tw/jd98

預告片
mms://mediaserver.kingnet.com.tw/movie/3sisters_hi.wmv

影評
我愛《佳麗村三姊妹》Belleville Rendez-
《佳麗村三姊妹》驚異錯愕的美麗動畫
兩部法國動畫小評--《佳麗村三姊妹》與《新太空戰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