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圓碎碎念了好幾天的傳說中的上班族團購美食,連電話都打不進去想訂都訂不到,
排隊已經排到三個月之後的捲心酥
昨天她終於如願以償的獲得它了
噹噹噹噹~(≧<>≦)

傳說中的黑師傅捲心酥

話說口感是挺扎實的不會像脆迪酥一樣很容易碎成一地,奶油和咖啡口味都不錯,請看料理東西軍最有名的斷 面 秀!!!


一根一根好吃的樣子

話說昨天大家興高采烈的吃到一半時,老爸從旁邊默默的走過去突然說了一句,阿那不是在我們客戶對面的工廠嗎??那叫我們業務去買可以直接買到阿~他們公司是故意不接電話的拉~(¯(∞)¯)
(猜想他們老闆可能是想要靜靜享受這個公司產品被人家瘋狂大搶購的磨門特)
湯圓聽了以後當場晴天霹靂......哈哈

還是不錯吃,感謝湯圓小妹為我們帶回來的分享,揪瞇~(~^O^~)官方網頁   做得這麼可愛相信是加了不少分   給用心的廠商鼓鼓掌
http://www.healthfu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