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家裡都是用著東森寬頻(亞太固網??)的cable 2M年繳一個月六百二的價錢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雖然很杜爛東森集團但看在錢的份上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繼續用下去,最近發現他們在推光特快專案
年繳一個月居然只要七百二,這下子我真的很不爽,我們家七月才剛繳完2M的錢,怎麼有這種方案可以申請都不提醒客戶的,打電話過去興師問罪,還好新台北客服人員的態度還算可以,很有耐心的跟我解說我們家已經沒有綁約,所以已經繳的錢可以折抵並且原本機器的三千塊押金可以拿兩千塊回來再抵,變成說最後我可以拿回七千多塊,只要再多付一千五就能升級到8M,另外再加三百塊還附贈一台創見2G MP3 T.sonic 820隨身聽,真爽。
不過要自己親自到南港的新台北總公司去繳費並更改契約,三天後的今天,果然升級到8M拉

用網路測速試了一下平均點五下有三下顯示7M,一下是5M,一下是3M。品質不是很穩定
不過上國內的網站速度的確比以前快上不少,爽阿
上國外的flickr還是很慢,可能是之前宜蘭外海地震震斷一條海底電纜的關係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跟日本韓國香港一樣上下傳都100M呢~
唉唉唉,NCC管一下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