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豪學長一秒約我也一秒好,約了微風廣場對面的筷子餐廳吃晚餐,
本來想約個陳怡伶不過是要開會開到晚上九點半的人只好作罷。
很準時的七點五分就到現場發現門口一個人也沒有,很擔心自己記錯日子,筷子隔壁的kiki門庭若市相當吸引我,忍住誘惑進筷子詢問有沒有人先到似乎大家都遲到,服務人員讓我先做裡面稍等,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到了七點二十分居然還沒人來,打學長的手機也沒接電話,該不會真的記錯日子了,開始想著要怎麼編藉口脫身,記錯餐廳還是記錯時間好,不然說我到外面買瓶飲料如何??好像都一樣囧......七點二十五分惠琪學姐和學長的老婆終於到了,問說怎麼只有我到,黃招跟蕙如不是早就到了,拿起手機一問之下才知道兩個人居然跑去kiki......=_____=而家豪學長正在游完泳趕來的路上........
總之.....解除了一場記錯日子的危機,偷偷在心裡鬆了一口氣。
大家做定位以後一陣瞎點,菜很快就上來了
我點了麻婆豆腐這到最平常的菜色來考驗大廚的功力,絞肉放得十分稀少,再加上過多的油脂漂浮其上,完全不討我歡心。


非常沒有味道的魚片


最好吃的是這道脆皮雞,味道恰到好處。


十月要結婚的張式夫婦



還是和以前一樣帥氣的乾姐,一直提醒大家結婚的時候要小心喜帖和桌數的問題,通常爸媽說沒意見其實都很囉唆。哈哈~


剛從南非回來的蕙如學姐......(我一定會記錯名字)


沒照到惠琪學姐正面笑的照片這裡就不放了。
超強力閃光...棍,我瞎了(/‵Д′)/~ ╧╧



最後來個大合照


這次照片都調得亮一點,用nikon capture加了1.67ev,在別台電腦看搞不好會過曝吧,我的電腦上面看是還好。
筷子最後是吃了三千塊平均一個人付三百八,恩,下次還是叫大家去椰泰吃吧,一道菜一百塊,味道也沒比較差,而且就在我家這邊而已:P。
其實以江浙菜來說筷子的口味.....很台灣.....很不夠甜,不過要是真的弄那麻甜的話應該就沒人想要吃了吧,其實椰泰也改很多.....

重點是大家聊天聊得很開心,最後的話題都圍繞在迎娶的時候要用哪些關卡給新郎闖現在已經有文也有武,武的要過高難度竹竿舞。文的要寫三百字的作文表明心跡念給全世界的人聽真的很讓人害羞。學長保重阿,哈哈~

全部的照片在這裡
http://www.flickr.com/photos/kaiwaisheep/sets/72157601971411752/

大家還有什麼闖關好點子,歡迎提供阿~反正不是我要闖~( ̄▽ ̄)~(_△_)~( ̄▽ ̄)~(_△_)~( ̄▽ ̄)~

延伸閱讀:
筷子官網
http://www.chopstix.58168.ne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