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cview看到這個值得我們nikon fans一看的短片,連NASA都肯定NIKON相機的品質,讚拉!
http://www.dcview.com.tw/article/newreadarticle.asp?id=5606

去花蓮的前一天晚上看到nikon終於發佈全片幅的D3還興奮的睡不著覺,身為一個nikon的愛用者,總算可以一吐老是被canon押著打的怨氣了。
雖然現在還沒有錢買,但是有一天一定要買來享受一下那明亮的觀景窗,在這之前就好好鍛鍊自己的攝影眼。加油加油~一千兩百萬畫素到時候搞不好還得多買幾顆硬碟才存得下照片勒....哈哈~iso 6400真的好讓人流口水阿。不過加上鏡頭兩公斤的重量我應該會得肌腱炎吧。

D3的英姿

http://www.nikon-image.com/jpn/event/special/d3/nomenclature.htm
http://www.dcview.com.tw/article/newreadarticle.asp?id=55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