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寶寶換新職位,不久的將來會擔負部門經理的重責大任

開始能用業績來展現自己的能力,讓寶寶很開心,不過老是停不下來的腦子這個時候又轉得更快了。
因而造成了最近的失眠,這ㄚ頭現在想工作都來不及了,也只有失眠的時候才會打給我。
因為跟我講話就會很想要睡覺.....=_____=是怎樣,我講話很無聊就對了.......
為了順利的達成任務哄寶寶睡著,講了中小強他們去墾丁看流星許願的故事給她聽

你知道最近有流星雨嗎??其實每年夏天都有英仙座流星雨可以看喔,流星雨並不是說真的有向下雨一樣的流星出現,而是每個小時大概十到十五顆的頻率比一般一個小時只能看到一兩顆能看到的機率要高多了。

那你知道看到流星的時候要怎麼樣許願最好嗎??

我知道~...每看到一顆許一次願,先是身體健康,再來是賺大錢,全家幸福。

我說不對,這樣子太慢,當時我的學長姐們就很無聊想到了最佳的解決方案。
看到流星的時候馬上大喊『好命!!』
而且因為很短可以簡單的重複使用,於是便獲得了一個畫面,在墾丁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面此起彼落的好命聲
好命好命好命好命好命好命好命好命好命好命好命好命
好命好命好命好命
好命好命好命好命
好命好命好命好命
好命好命好命好命




這招果然奏效,最後把寶寶逗得很開心,心情很好的睡覺去
睡覺前還說老公是很懂得生活的人,可惜事業心不夠.......囧.......

也許就像求婚大作戰第五集裡面小禮和建三在送小禮爺爺回去的時候
小禮爺爺說的話一樣:『像你這樣平凡的沒出息男人配我們家小禮剛剛好』

我可以跟建三當好朋友.....沒錢又峱還胸無大志只會哄寶寶......*^____^*挖哈哈哈~

前天晚上又說了中強去墾丁坐到很熱的國光號的故事,下次的故事可以說至凱和林毛打鬧把自己手打斷還被書寧用氣功治療的故事....我們歃睪為盟的故事還是別講的好.....哈哈。

熬夜說故事給妳聽,哄妳睡著,替妳按腳,
來回走四十分鐘的路到Guildford鎮上扛五公斤的櫻桃回來給妳吃,


為妳,千千萬萬遍(出自追風箏的孩子  the kite runn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背景音樂from我最愛的日劇『長假』

What Will I Do/Natalie Burks

I'm not really sure of the words to say
If only you knew that I feel this way
I wanna give my heart to you
Show me the way that you want me to

I know for sure there's a place for us
I'm counting the days till I feel your touch
You come to me when I dream at night
When I'm with you it will be so right

If you could see the love in my eyes
You should know that I'm on your side

Ohh Ohh Ohh I'd be yours
You'd be mine

Ohh... What will I do....




創作者介紹

*那年夏天的藍色泡沫啤酒海* 蘇明陽的攝影旅行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ish
  • 大哥說故事給寶寶嫂真甜蜜
    (扭扭..我也要聽)
    果然是個很懂生活的新好男人
    工作~~好酒沉甕底啦~~
    像建三這樣的人又沒什麼不好
    (起碼芝安很愛~)
  • 呵呵,看妳什麼時候失眠也可以叫妳的愛說給妳聽阿....:P
    我講的話威力一定沒他大。
    建三小邱也很愛阿,兩個人可是YAMAPI後援會正副會長...哈哈

    kaiwaisheep 於 2007/08/23 15:46 回覆

  • 小妹
  • 我居然知道好命的故事耶!
    以及自己居然也變成故事主角了...
    不過如果能因此治療綿羊嫂的失眠,
    也是功德一件囉!
    不過歃睪為盟是啥啊?
  • 書寧果然是俠女,連氣功都會....老公一定很幸福:P

    歃睪為盟還是去問黃志凱會比較好笑,不過他應該沒種對妳說吧,哈哈。

    kaiwaisheep 於 2007/08/28 16: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