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2月7號的信義新光三越

後面聖誕節的裝飾已經高高掛起,也許是開完會還是怎麼樣,早就忘了為什麼會有這個活動,大家相約一起坐捷運去淡水玩來個捷運之旅,玩了一下G2的懷舊模式,一邊過馬路一邊回頭拍下了這張照片。
最喜歡大家臉上自然的表情,淡淡的,雀躍的開心,像認識幾十年的老朋友一樣打鬧互虧。
如果還有下輩子,我一定還要跟大家在一起!: )


全部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kaiwaisheep/sets/72157601532745360/






上次去海之戀,晚上跟志凱林毛聊天講到說我們這屆除了我之外還有誰是狠角色,想了一下回答他們『李耀華』,聽到豬頭哥的大名,他們兩個當場露出驚懼的神色說,恩....的確是個厲害的角色。看看他這張照片比中指的狠勁~猛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