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0月27日的童羅燒


陣仗之大,前所未見
還跟學校借了活動中心的場地讓大家玩個盡興,哈。

全部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kaiwaisheep/sets/72157601575394940/


ps.這年的總招是小邱,昨天和瑞瑜聊到說小邱真的很厲害,辦過的童羅燒,領才都是最多人的。
非常同意,這年的趣味躲避球很好笑,騎馬打仗丟球靠杯難.....看鐘小強打排球也很有趣:P一直靠杯,陳大彥和郭至綺也是靠杯王....小邱的得力好幫手:P

11屆的特色是特愛辦活動,印象中最經典的是聖誕節交換禮物party,書塵扮聖誕老公公超適合,整個晚上都在那邊喔呵呵,我拿肥皂換到了叔叔的手工自製筆筒...哈哈。
另外還有交接大會,到現在都還對城市少女組跟金門王李炳輝的組合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