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PTT日劇版說是今年春季檔最好看的日劇就去下載來看嚕,果然,十分的特別。
由於是深夜十一點的檔次,所以製作人就大膽做了很多不一樣的嘗試,時而沈重時而緊張刺激的電子音樂讓人很有在打電動的感覺,搭配上普普風的濃厚色調,光看劇中人物的穿著打扮和場景布置就覺得很過癮。
劇中用來解釋騙人手法的卡通式動畫也是一絕。
裡面飾演神崎 直的戸田恵梨香完美的詮釋了這個角色的呆頭呆腦,每每看到他一邊被騙一邊又把旁邊的人拖下水的時候都很想掐死他。
青春可人,甜美無敵的神態,讓我不禁打從心底大叫~~~好萌阿~~~大家在最上面的片頭就可以略知一二。
其實她就是死亡筆記本電影版裡面的彌 海莎,不過和死亡筆記本裡面的演出相較,liar game的要深得我心太多了。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shiulin&article_id=17663927

下一個要看的日劇是海咪咪與飛機場.....: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