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是烤肉時間,另外黃凱還規定了每個小隊都要做創意料理,相當令人期待。
阿信小隊因為有芝安,十五屆和難民的存在,讓我品嚐了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野外烤肉,控火,刷肉,串肉,吃肉。大家合作無間,我也樂得到處拍照。

至凱威脅嫂子的戲碼真的很好笑,還東星耀揚勒.....沒看過有人被威脅還這麼開心的阿vivian大姊.....不知道有沒有錄影下來。


阿信小隊


胖胖小隊


至凱小隊


吃完烤肉接下來是美食大三通時間


阿信小隊的創意料理西瓜貢丸湯,原本鹽巴加不夠非常的淡而無味,沒想到加完鹽巴居然嚇死人的清淡爽口,喝完一碗接一碗。




胖胖小隊的創意料理是棺材板,可能是醬汁不夠的關係,吃起來有點乾澀,熱熱的吃應該會好很多。可惜了....




至凱小隊的竹筒義大利麵,說真的....炒熟了以後又把麵拿到竹筒去蒸,出來都變麵糊了....義大利麵最重要的彈牙咬勁相信不是這裡的重點。還是簡簡單單的最好吃。




鍾強餵阿信吃竹筒義大利麵....是怎麼樣....積了太久要解放一下就對了:P



熱鬧滾滾的營火晚會,吵死整個營地的人....哈


浩浩連火球都是出神入化,真的可以認真考慮一下到各大遊樂園或是食品展電腦展打工去相信可以賺很多錢。上輩子是馬戲團的嗎??


喧鬧過後寧靜的營地,傳來陣陣的麻將聲,大伙兒則是把握時間談心聊八卦。


我跟阿信小又小呆至凱在旁邊忙著烤雞,三爐齊開,不用光煤炭誓不還,另外一邊是泡麵部隊,三兩下就被清潔溜溜。最後烤雞在我們無微不至的烤問之下,終於供出了金黃酥脆的外皮,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汁也被烤乾了,哈。以第一次來說已經是相當成功,萬歲~


聽黃凱幹購講星星故事組


撐到四點多才和叔叔跑去睡覺,由於較新的帳棚都被背包擠得滿滿得,權衡利弊得失之下,雖然臭帳棚很臭,但至少腳可以伸直很舒坦,就把東西收到臭帳棚去睡嚕。結果我該死的手機鬧鐘架到了王建民比賽時間忘記調掉,七點就準時在那裡靠杯,原本以為是八九點的沒想到是七點,棍....可是已經醒了還刷牙洗臉過了,也沒法睡回籠覺了,只好和其他早起的鳥兒們到河邊走走。
話說早上的陽光真的很漂亮。









吃早餐的大家。






至凱起床以後就把大家叫到溪邊進行水上遊戲,跳水六壯士。


NHLTSC




不太會游泳的請穿救生衣,以及記得要熱身.....不然.....

就會像駱駝強一樣.....



發生腳抽筋事件.....



小朋友要記得喔~水深危險的警告標誌不是寫假的。




至凱和大家講台大戲劇系去海邊玩教授為了救學生不幸溺水的傷心故事....
搜尋台大戲劇系加福隆就可以找到這則新聞.....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4/new/jun/23/today-so5.htm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4/new/jun/23/today-so5.htm



小溪邊大家驚魂未定的大合照。笑一個咩~

中午也要來創意料理,我們這組是炸香蕉,看了周圍結實纍纍的蓮霧樹我就想說不然來炸個蓮霧試試看,找小又一起去摘了一堆,炸出來的口感相當特別,有點像是炸蘋果,又沒那麼甜,水分很多,一邊炸一邊油一直噴出來。由於天氣很熱的關係,炸蓮霧意外的大受好評外酥內水的新奇口感擄獲了大家的味蕾。果然要吃就要吃當令水果阿~







小呆很認真的到處餵人吃東西,他以後一定會是個好媽媽:P



芝安被至凱抓去談心,哈~


原本看似晴朗的天空突然就下起了午後雷陣雨




大家馬上帶著大批器材撤退到鐵皮棚子底下


躲雨無聊大家有的唱歌,小邱倒是帶大家玩起他講了兩天的恐怖推理遊戲,湖中無水草。有興趣看題目的人在google搜尋FBI招工題目就可找到了。還有很多題都挺噁心的。郭阿綺相當的愛。可惜他沒來。


由於大雨的擾亂,雨停了以後就決定要提前撤退,原本要玩的西瓜報數只好留到下次再玩,借了人家了廚房把西瓜切了分給大家,吃的很爽。

好久沒有像這樣純粹為了『玩樂』而出來露營,就是搭個帳棚烤個肉也能讓我打從心底開心,和真正的好朋友在一起就是這樣子,簡簡單單無憂無慮的吧。

一直覺得這種小隊形式親近大自然的露營這才是童軍最原汁原味的風貌,其他的繩結,植辨,方位,通訊等技能都是為了這樣的露營而產生的,如果為了鑽研這些枝微末節的技能而忘了最基本的東西又何必呢。技能如果不能讓你在野外的時候感到實用及有趣那還是別學了吧。

以後大家工作了有老婆小孩了還要這樣出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