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kaiwaisheep/sets/72157601271694656/

昨天晚上接到至凱電話要我回去幫忙拍點照片,身為內中人的我當然馬上義不容辭的答應。
其實有一部份原因是我自己最近對攝影又有些心得,想要把自己的理論實踐一下。


下午一回去看到門口很多人感覺很好,很多幫忙的人都童軍團或是領才營的小輔,基本上都是熟面孔,倒是認識的校友沒幾個,polo衫做得非常有質感,我覺得拿到網路上面賣應該會有很多校友搶著要,這都歸功於有個好logo。可惜要繳錢的人才能擁有,最近股市大跌所以是個阿窮,無法闊氣的買下來真遺憾,還好學校離家很近,隨時都可以來跟戈伯買,稍稍抒解了心中的遺憾。




拍完了校門口之後往灌水球的地方前進,幫wooga和他的小鯨魚合照,

看到阿信化身蚌殼精走來走去還挺好笑的,

又拍了點搬運水球的實況就心不甘情不願的上樓去拍典禮會場。











不是我不喜歡拍典禮,只是大家都知道的,典禮拍來拍去就只能有那幾種取景角度,我也沒有長鏡頭可以拍臉部表情特寫,所以在典禮會場真的覺得自己拍得很空虛,如果是在水球場地至少有個水球當視覺焦點感覺會活潑很多。

題外話,自己其實是個很任性的攝影師,淨拍些有的沒的小東西,雙胞胎小女孩,椅子上的水球,溫暖的藍天。我喜歡用很多圖像串連起來表達那天完整的氣氛,希望人家看到這些照片的時候也能有完整的感覺。不過也有遇過人家問說拍這些幹嘛的,恩....看得懂就看得懂,要不就跳過吧。

輝哥上台講話的時候現場的氣氛總是很熱鬧,不只是因為他的大嗓門還有他可愛的口音,他的熱情總是能感染到每一個人。可以在看到我們最敬愛的校長真的很好,今天他還穿了第七屆送他的衣服來跟大家展示,我也為身為第七屆與有榮焉,哈哈。講話中還糗一下戈伯經費的問題,說典禮弄得太大,花了太多錢,老校長這麼說無可厚非,畢竟他可是捐了十萬塊錢,黃老師也捐了五萬塊,以一家公司來講的話可是大股東,錢有沒有花在刀口上面當然要關心一下。

不過我覺得戈伯是敢作夢的人,敢做大夢才能作大事情嚕。校友會沒有他的話是永遠都不可能成立的,突然想到明基李昆耀的例子,他的夢也很大...不過一下子就破了,老校長會這樣說還是有幾分道理。(我真是自打嘴巴王)


在完成一系列投票跟宣讀預算使用情形和下年度計畫之後終於要開始打水球了,大伙很害羞的三三兩兩進場,由於人數比預估的少了很多,連工作人員進去都可以打個飽,為了拍到好的照片就拿著我的d70s一起衝進去了,雖然給他穿了雨衣但可想而知的只套件垃圾袋是不夠的。








開始沒多久相機就濕答答,後來也顧不了那麻多,就一起撿水球起來玩哩~
阿信相當的失策又對我掉以輕心....當場被我打的慘兮兮,挖哈哈,想當年我可是泥巴摔跤王,還有上報紙的照片為證。





小呆沒帶衣服來換不知道哪弄來這麼大件的男生運動服,還真的不是普通大。女生穿男生的衣服總有一種很萌的感覺:P


總之希望內中校友會能越來越好,多點企業界龍頭老大之類的校友出現嚕,聽輝哥說附中有一千萬校友會經費呢,中山女中靠著老阿罵的捐獻也有三百萬,真好。
很多校友都是帶著baby前來,看了真感動


經過了這麼多年內中的校舍也留下了歲月的痕跡




不變的是蔚藍的天空,濃得化不開的人情味,跟我們青春無敵的回憶!!





工作人員都辛苦嚕~bravo~


ps.這次上傳的照片基本上除了最後面有藍天出來的以外都沒有後製,d70s的陰天白平衡不知道怎麼的紅色和藍色豔的很不自然,如果在後製的話就太超過了。這次印證了在惡劣的環境下,機身和鏡頭的等級差距便會明顯的展現出來,有機會還是該上台d200的。這次d70s受創最嚴重的部分是lcd螢幕進水,整個都是霧氣,在防潮箱躺了一整天雖然霧氣散去卻出現了四條斜線在最下面,還好從基隆回來以後已經消失了,想想上一台d70可能就是在美國都沒有躺防潮箱才掛掉的吧。以後真的要好好注意保養的事情。

延伸閱讀:
內中校友會官方網站
http://www.nhaa.url.tw/nei_hu_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