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令人頭痛欲裂的變形金剛以後又和老姐和姊夫到戲院看布魯斯威力的代表作『很難死第四集』(之前看變形金剛是和芝小安,芝安表弟,成成豪豪,相當有趣的組合,問他們有沒有看過卡通居然都有看過,頓時覺得自己年輕起來,哈哈)

老布在這集裡面還是一樣很難死連被戰鬥機追殺都死不了,爆破場面和變形金剛比較起來簡單明瞭許多,頓時讓我的頭痛減輕不少,這一集的壞人相當遜喀,既然最後的目標是要錢,手底下的駭客又這麼厲害,那就直接把股市電腦全部弄到當機然後放空股票不就可以撈一大筆了,何苦還大費周章的去弄全美國人的個人帳戶資料勒,真是腦子有問題,還是他根本沒玩過股票阿,棍。明

明就狠不起來,連甩老布女兒巴掌都很溫柔,最後居然想耍狠讓老布看著自己的女兒死,下場當然是一槍被幹掉,真虛。還有老布女兒是不是很渴阿....有種見一個愛一個的感覺....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