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的照片在這裡,八百多張,容量2G,上傳跟修改花了兩天兩夜,沒事拍那麻多張弄死自己幹嘛?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因為『愛』
http://0rz.tw/282Rz

林杯又來看圖說故事了
七月二八二九早上的天氣相當好,豔陽高照是個適合拍寫真照,到海邊游泳,吃剉冰跟露營的好天氣。
背後背著衣服和盥洗用具,陪了我四年的腳架,從高中用到現在的防潮墊,側背八公斤重的老戰友相機包內含一機二鏡一閃燈,手上在提著放了五雙溯溪鞋的大袋子。一路風塵僕僕的從家裡走到學校和瑞瑜,凱許,小邱,芝安會合。路上順手拍了已經想拍很久的花,藍天白雲搭上紅花綠葉真的很漂亮。

本來以為這趟上山會是個輕鬆愜意可以翹著二郎腿聊天的搭車之旅,沒想到接近學校的時候遠遠看到楊凱開心的跟我招手....叫我過去搬器材=____=八人複製帳,卡式爐,冰桶,無數睡袋把行李箱後面塞的滿滿的,我們自己的行李只好輪到抱在自己腳上的地步了。阿信準備得相當充分,但要我們帶的煤油相當棘手放在行李箱肯定落得一個濕答答的下場,放到前座想必是一路燻死到坪林,當機立斷把他遺忘在值勤室。寧願到坪林花個一百塊消災也不願臭死自己。芝小安很出乎大家意料之外的準時到達學校,雖然他八點二十和主任的約定也是遲到,但至少十一點半的約他是到的很早。邱小邱從遙遠的泰山趕來,雖然九點就起床但為了和求婚大作戰的yamapi纏綿成了遲到人。
電話聯絡以後便出發到民權大橋下面接小邱,然後到八月中就要從內湖搬到四平街的根亭吃豬排蓋飯,豬排還是相當的美味,第一次發現他們的日式咖哩醬也很特別,和平常吃到的咖哩醬不太一樣。芝小安因為怕大家等他吃完太久,便拿剩下一半的豬排蓋飯去給老闆娘外帶,裝好紙碗之後沒想到日本老闆一看說不行,這樣不好看,堅持要重新在上面放上蛋,洋蔥和醬汁。雖然這只是個小小的動作也花不了什麼錢,卻讓我看到了日本人做事情的態度和堅持。從最平凡的小事情開始做到最好,難怪日本人的產品總是世界最高品質的保證,希望以後自己做事情也能有這種精神。

原本預定要到新店捷運站和大夥會合上山,但是在這台車人員和器材全滿的情況下,會合實在沒什麼意義。便和阿信秉告我們直接在山上會合,信仔很哀怨的接受以後我們便直奔坪林殺上天山露營場。
一到了現場完全是個令人傻眼的狀況,車子滿到連外面的產業道路都停滿了車,詢問之下才知道是有個五十幾輛車的車隊到這裡來玩,原本很想要掉頭就走,但聽到他們當天就會走才稍稍釋懷。看著小溪裡多到快爆掉的大人小孩,一秒開始懷念起丁蘭谷的清幽。大家的手機都沒訊號


在確定的我們可以扎營的地方以後便把所有的器材都先卸下來開始搭帳,大家想說要很貼心的在黃凱他們到達之前把帳棚搭好讓大家有個地方可以放背包,士氣高昂的搭了起來,


原本以為可以輕輕鬆鬆的在八分鐘以內搭好,無奈器材東缺西少,更遭遇了營繩和水泥地的頑強抵抗。






還剩下一邊的外帳沒釘黃凱他們就到了。
人。真。的。好。多。阿。

自己團內的迎新宿營都很少有這麼多人吧。整個還可以分成黃凱小隊,阿信小隊,胖胖小隊。

大家分工合作以後七手八腳的把另外一個複式帳兩個蒙古包搭好了,其中一個蒙古包居然是露營完就沒有拿出來曬,整個臭酸到現在,一邊捏著鼻子一邊搭。更誇張的是其中一根中柱的繩子根本就是斷的,靠著細心和耐心還是克服萬難的把他搭起來,但是晚上誰要來睡這頂帳棚就是另外一個問題了。

我除了照相之外也是有幫忙滴,很忙。

搭好嚕~在自己搭的帳棚前面來張小合照
芝安為了外帳是內湖高工的在意了很久....=____=



器材擺好,背包也整理好,換上玩水裝備出發玩水去。


由於上游滿滿的全部都是人,黃凱便帶小輔往下游去,有個大水潭方便他玩打水漂和接力賽。




其他一部份的人無法承受這樣高強度的劇烈運動就待在上游一些的地方抓些小魚蝦蟹玩樂,


瑞瑜相當的利害,和叔一樣都是空手抓魚的高手(你們上輩子一定是漁夫吧),輕輕鬆鬆的就抓到一堆魚蝦。








順道拍了祖魯宣傳照part 2.這次的構圖相當完美,前中後景都站的很有感覺,大伙兒的表情表情更是兇狠,回來一看最後面幾個背對的人蠻有隱藏人物的味道,相當有趣。


原本在玩樂的時候雲層都相當的厚,後來雲層散開金黃色的夕陽灑進了山谷非常的美,我們看到就決定要往上游有陽光的地方前進,溪裡的小石頭相當滑,還好有穿上溯溪鞋才不用跌的東倒西歪,手上拿的d70s真的是出生入死,搏命演出,要是不小心掉到水裡面去的話保證是整台報銷的。


到了上游水比較深一點的地方,小邱和凱許發現有個爸爸正打算把橡膠船拿上岸,臉皮很厚的去借了來滑,對方說他們等一下才要走,很大方的借給我們。

大家快來玩ㄟ~


這艘橡膠小船帶給抓蝦組莫大的樂趣,看大家輪流操作不熟悉的船在河裡面打轉真的相當好玩,這次用了比較多的盲拍試圖抓取和平常比較不一樣的角度,照片拍起來居然有種國家地理頻道在亞瑪遜叢林的氣勢。




大家輪流上船試划,而每個划完回來的人都脫不了遇到海盜翻船的命運。









阿信相當的嫩,沒跟我出來玩過,當場就被煎了四次魚,到後來完全是任我跟瑞瑜擺佈阿,挖哈哈哈


叔叔自以為可以獨善其身,當然是沒有例外的被拖下水,不過跟阿信比起來叔叔要重了許多,害我手差點斷掉:P


一陣瞎忙之後大伙返回營地準備晚上的烤肉和創意料理,濕答答的大合照後,阿信又被歐一歐,眼鏡還很衰的被聞風後至的黃致凱一腳踩爛....>___<






拍了一張仿偶像劇照,大家笑得很甜喔~


至凱的寶貝小石頭


隔壁帳棚的mad do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