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以前也沒抓過,在網路上面找到兩種程式看起來不錯。

。Portable flicka

英文,需要註冊一個免費flickr帳號才能用。聰明的cash小姐已經使用成功抓的樂陶陶,詳細的使用方法可以參考以下的網址。
http://0rz.tw/332TO

。Friendly.Flickr

國人自己開發的軟體,中文介面,"好像"也不需要帳號就能抓,缺點是必須先安裝一個22MB 的 Microsoft .NET 2.0 Beta 2 才能使用。我自己後來是安裝了Friendly.Flickr愛用國貨,因為裡面的上傳功能也後也派得上用場。

下載
Friendly.Flickr
http://richielin-programer.blogspot.com/search/label/Friendly.Flickr

Microsoft .NET 2.0 Beta 2
 http://0rz.tw/170y9


安裝軟體以後搜尋  "kaiwaisheep"  就可以找到我的flickr了

希望大家都能輕鬆又順利的抓到自己喜歡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