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才倒數第二天。營火總驗



領才倒數一天。才藝之夜總驗



領才營火。才藝之夜



領才大合照


全部770張,1.8G,按下照片右下角的photo link可以到flicr的原始照片去看大圖,懶得一張一張抓的在跟我拿嚕。

我的flickr網址如下
http://www.flickr.com/photos/kaiwaisheep/collections/72157600351794977/
追加領才慶功宴


話說談到領才營總會讓我想到這些....
事前不眠不休的籌備。滿腦子的怪點子。無限湧出的創意。阿窮。
扎扎實實的課程及活動討論。堆得像山一樣的器材。一百萬張的海報紙。練活動練到翻臉。
畫不出口的營服。總是千鈞一髮才把衣服送來的廠商。
MTV想故事想故事找主角找主角拍片拍片剪剪剪剪剪剪剪睡...睡剪睡剪睡剪睡剪睡剪剪剪 完成。
好好玩又好累又好有成就感。

一些活動經典時刻。

七個人包一整台遊覽車運器材的豪爽。先鋒一定要到竹東夜市吃一趴黑輪。走完最後細流還要半夜三四點爬去架旗竿的六壯士。
。第一天早上十點等學員抵達與不斷用無線電聯絡的興奮。總是會有好反應的mission。炎熱夏日午後主任帶來的大西瓜。
大聖白天夜裡的蟲鳴鳥叫自然和聲。萬里無雲的滿天星斗。飛無敵遠的火鳥。許慕萍喝柴油恐怖事件簿。
社團現形記之恐龍妹篇。
在學員之後去洗澡的時候總會撿到些神奇的東西晚上熬夜偷看學員寫的STA一邊罵一邊笑呵呵。
第二天,到學員房間查房。戒慎恐懼的才藝之夜場佈及練活動旁邊飄來學弟妹陣陣的烤肉香。
場地中間擋住視野該死的柱子。總是五點半才姍姍來遲的燈光大哥。
主持人騎機車進場才藝之夜。開場的大眼睛舞。sars那年大合唱手牽手每個人都要出來唱兩句.....
我是動力火車....哈哈哈。壓軸閃亮三姊妹。小虎隊。田不辣大魔王。鍾阿強自我突破看我七十二變。
很好笑的孔雀飛翔秀。飆豬大賽。累趴的黃金傳奇。可以滾來滾去冷氣狂開的工作人員大通舖小木屋。

其實很多事情在當時是很苦的,可是現在想想都會覺得怎麼這麼好玩,覺得大家每年都很認真的在亂搞亂玩。
於是就出現了這樣認真又亂好玩一把的營隊。


而今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五千塊錢的超亮led燈星星。效果超棒的海底世界。
相信多年多年的以後回想當你們回想起這段一定也會在心裡湧起一陣暖暖。
嘴巴不由自主的向上揚起笑意。

以前每年領才最大的遺憾就是工作人員的照片都留得很少,胡亂拍了一些。
希望今年幫大家拍的這些照片可以彌補一些回來。

其實2003年小天使紅衣那屆因為參加的人數過多反應似乎也不是很好....
可是之後過了幾年回學校還是常常看到他們穿著那件衣服(甚至今年還有工人穿,真是太感動了),
我想能夠參加領才營對學弟妹來講(和我們工作人員一樣)
都是種驕傲,肯定與甜美的青春回憶吧。
相信過幾天回去學校也能常看到這屆領才營的粉綠唷。
而且會一直不斷的和你打招呼....=___=我想低調阿....

________________

特別附錄msn訪問芝安的回憶篇
洗澡也是ㄚ 超苦的 可是現在回想超好玩
洗澡水很不穩定
有的門還沒有鎖
十分緊張
大家一群人陸陸續續洗好澡
呆再大客廳擠在一起推流程

吃餅乾一堆有的沒的


還有很亮的星星阿 有時邊走邊看心情很舒服呢
每天早上迎接早晨的陽光走路下山阿然後又上山阿
搬器材上上下下真的很想死
以前也沒有遊園車....只有采妍老師的車 後來又有偉倫的車

很多帳篷是我們這一屆
還要學搭帳
兩個夜晚都睡在帳篷裡
也超怕被蚊子叮的ㄚ
一早被太陽光刺醒 想逃出帳篷
還被小藍值星靠杯說時間還沒到不准出來
整個很機車!
感情很好ㄚ 大家超互相幫忙的

_____________


總之 這 就是領才營。


ps.2001年的領才營
http://www.flickr.com/photos/kaiwaisheep/sets/721576003554815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