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图为菲律宾人在马尼拉准备庆祝年度游行会“尊严游行”。

因為買了不少菲律賓的基金,總是會注意一下這個國家的新聞。
相較於台灣沒有國際地位的慘況,菲律賓的總統能做的事情要多太多了。
可以飛到世界各國到處去招商,菲律賓的經濟起飛是可以預料的事情。
台灣要再起可能要等到政黨惡鬥結束以後了。愛爾蘭結束內戰以後可是馬上躍升歐盟第二有錢的國家,詳情可見吳祥輝的『驚嘆愛爾蘭』裡面很多閃光記得戴墨鏡。

德州儀器在菲律賓投資十億美元增建新廠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503/19/drns.html

菲律賓總統雅羅育夫人啟程出訪日本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522/5/eoyj.html

菲律賓總統展開紐澳五天訪問行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527/5/ey3l.html

菲總統抵葡訪問 盼促進東協與歐盟往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05/5/fe0v.html 
photo from: news.tom.com/1006/3877/20041213-16436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