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更新了最新的skype,剛剛試用了一下打電話到大陸去給寶寶老婆
雖然是通話中可是音質好得令人吒舌。和以前那種空靈飄渺斷斷續續的聲音完全不同。
不枉費我每次講完以後都有給意見回覆,也證明了skype是個有為向上又有誠意的好公司。
我可以買你們的股票嗎??   >___<

pchome上的skype的3.0版下載頁面
http://skype.pchome.com.tw/index.htm

這次新增了這些特色
撥號一點通
可辨識網頁上的電話號碼和Skype名稱,只要在網頁上按一下就可以透過Skip撥打電話。
 
開放聊天室讓你和全世界搭上線
您可自行製作獨特的Skype聊天室連結,放置於您的個人網站、部落格等,讓其他Skype使用者點選後可主動加入你的聊天室,讓你和全世界的Skyper一起聊天。
 
心情小語支援超連結
3.0版心情小語支援超連結,立即點選立即連結,快將你的部落格、相簿、新聞台網址放到心情小語上吧!
面板設定個性化
Skype V3.0面板不再一成不變,您可隨心情隨意變更Skype面板,天天都有新花樣!
 
全新Skype外掛
內建多種娛樂小遊戲及工具,可依個人不同需求線上下載更新Skype外掛程式!隨時都有新玩意,讓你的Skype好玩又好用!
   
 
  • 版本:PChome-Skype繁體中文3.1版
  • 發行日期:2007/03/14
  • 安裝檔大小:20MB
  • 新功能:SkypeFind全球生活、商家資訊分享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