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食尚玩家
方念華推薦巷口的小餐館一吃20年
這家餐館是大主播方念華小姐吃了20年的小餐館,不管是和家人一起來或請朋友吃飯,都是她的最佳首選,
而她最喜歡的菜有尼羅河魚,其中旁邊的配菜豆腐是她和家人的最愛,每次來都一下子就吃光光了,還有帶朋友來必點的菜就是螃蟹粉絲堡,這是一道適合全家一起吃的菜,料非常實在。

兩隻超大螃蟹還有滿滿的蟹黃,老闆說開了近20年的店要讓所有婆婆媽媽願意來,不實在做生意,客人是不會來的,還有超推薦的油條青蚵也是方念華常常點的菜,這裡的菜滿滿一桌10個人吃大概2千多塊,還會吃不完打包,真是好吃又便宜,方念華的私房小館,超推薦!

大湖餐館:台北市內湖路二段103巷76號 電話:(02)26270675 


離我家好近阿,騎車過去應該不用五分鐘吧
有人要一起來要衝衝衝一下嗎??不過價錢對我來說是個阿貴>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