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好,大者恆大嘛....看看換成YAHOO以後能不能把機器換好一點,速度快一點,還有不要再限制免費帳號一堆語法了,人家天空部落格在這點上面要比無名好一百萬倍阿。害我不能用google adsent賺錢,幹~
要不是不習慣天空的介面早就搬家過去了...>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7/03/29 11:20 報導 】    
 
  入口網站雅虎奇摩併購社群網站無名小站,公平會今天同意結合。由於部分市場競爭者曾經批評雅虎奇摩信箱阻檔E-mail傳送、影響其他業者的權益,公平會特別提出不得濫用市場地位,阻擋電子郵件接收與傳送等附帶條件。(何宏儒報導)

公平會指出:有別於傳統事業具有整體市場規模的概念,可以透過個別銷售量或銷售金額來計算市佔率,網路事業的市場範圍難以介定。在雅虎公司提出結合申請後,公平會本月13號特別召開座談會,聽取學者、專家、相關業者,以及相關行政部門的意見,做為審理本案的參考。銘傳大學法律系專任助理教授顏廷棟當時就提出日本航空業者JAL和JAA結合案的例子,建議公平會以附加條件的方式,同意結合申請。

由於網絡數碼國際公司執行長陳銘堯在座談會上曾暗指雅虎奇摩信箱阻檔電子郵件、影響其他拍賣業者的權益。為避免雅虎併無名之後濫用市場地位,公平會因此提出不得利用市場地位,以不正當方法阻礙競爭者網路連結、電子郵件接收與傳送、或其他服務之提供等附加條件。

公平會表示:不管就入口網站、網路廣告、網路拍賣、電子郵件、網路新聞、搜尋引擎等相關市場的到達率、不重複使用人數、總瀏覽網頁數而言,雅虎奇摩在國內市場都居於領先地位。雅虎併無名之後,更將穩居台灣入口網站和社群網站的龍頭地位。 
http://www.bcc.com.tw/news/newsview.asp?cde=425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