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郝先生
在台北城國民黨果然是躺著選都贏
論能力和選前的政見,好龍冰都遠遠的不如謝長廷
台北還是有不少人選黨不選人
只能說台北人沒福氣了
松山機場廢除,把台灣博物館附近弄成文化特區和嵧公圳重現都是好棒的政見
謝長廷對台北未來該走的方向很有想法而且有創意
可惜阿可惜
好龍冰守成有餘開創希望會足....不過馬市長都這樣了,說真的期望不大。

也好

台北停滯了八年
讓高雄人有機會追趕,達成了連統媒都不得不另眼相看的成就,讓台灣的發展不再頭重腳輕。
請參考高雄好棒高雄市政府新聞處的高雄夏不落日廣告也很棒
繼續停滯下去
雙城互相競逐台灣最好城市戲碼未來有一天也會上演吧。良性競爭。

市議員蓋給了陳義洲,因為他以前幫我們家不少忙,在地方上的建設表現也不錯
受人點滴當報以泉湧。

還有輸了就輸了,不要再在那裡吵驗票了拉,喵的勒,有完沒完阿~你們這些人有沒有民主素養阿!!

ps.今天發現這個人拍的台北城市照片超美...馬上加入我的最愛
http://www.flickr.com/photos/jerome9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