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哈哈,爽

經過德簽和法簽的無數次失敗和羞辱,這次決定採用老姐的方法,只給義大利使館看我的旅遊計畫
而且還比老姐更猛連機票,保險,租車都只有『紙上計畫』就衝去辦了,那天還搞錯簽證處的地址被老婆罵了個臭頭
費盡千辛萬苦才趕到那裡,運氣很好連隊都不用排就直接審核我們的文件,承辦的胖女人隨便喵了幾眼就放我們到樓下進行第二關的審核
可惜同行的LION大哥因為不小心跟他說了在法國要比在義大利多呆一天而被拒絕,到了樓下也沒等太久就輪到我們,問了一下為什麼我的
護照上面被法國蓋了拒簽章,和他解釋是因為好友的住宿證明沒給法國警察局認證而無法通過,得到承辦老帥哥一個會心的微笑便通過了。
告訴我們五天後就可以自己來拿,能不能拿到多次簽要看我們自己的造化,假如確定我們不是國際恐怖份子就會給我們。
臨走前跟他說了句義大利加油,逗得他笑呵呵,哈哈。

五天之後懷著忐忑不安最多只能拿到一個月多次簽證的心情又來到簽證處,沒想到居然給了我們三個月多次,真是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阿~~~
一吐半年多來辦不到簽證的怨氣。
義大利也因為好人有好報而拿下今年世界杯的冠軍,而法國則因為壞事作太多而中箭落馬.....:P

說來台灣這本護照真的讓人很沒勁,鄰近的日本韓國人幾乎世界各地都可以免簽跑透透了,我們還要在這裡受這些鳥氣。
希望台灣這個國家快點正常化在國際上的名分趕快定下來,管他國名叫啥,給我國際上台灣應該享有的待遇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