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英國賽馬的季節,英國傳統的賽馬首推德比大賽,再來便是照片中這位美女強力宣傳的溫莎堡皇家賽馬royal ascot,兩個都能看到女王,不過當然是溫莎堡的比較容易看到。這張照片攝於waterloo車站,時間正好是上班尖峰時間人來人往,看到美女穿賽馬服又是我想去看的賽馬當然多拍了幾張,還被美女問說幹嘛拍她??阿勒,拍正妹還需要什麼理由嗎??就跟她說她覺得她的服裝很特別,恩恩,我想她懂的。



話說為什麼我會對賽馬有興趣呢??還不都是因為以前很瘋本島幸九老師的『超旋風馬仔』,這部漫畫是講述一隻賽馬的一生。裡面的主角馬西雲飛虹是隻一生出來就有點殘廢被判定要安樂死的馬,這是不能跑的賽馬的宿命,但是它的主人為了完成它母親的遺願,拼了全力把它的命就了回來。之後便開始了這一人一馬相依為命相互扶持,一路不屈不撓過關斬將,跑遍天下無敵手的飆馬傳說。其中一個所有賽馬選手一生都夢寐以求想要參加的大賽就是英國的德比大賽,不只是歐洲賽道的難度,更是因為這個地方豐富的歷史積累,只有能在這個現代賽馬發源地的國度拿下冠軍才是真的世界第一阿。

一些關於英國賽馬的資訊,這可是個可以買馬給小孩子當寵物的國家。真好。
http://www.ukstudentlife.com/Life/Sport/Hors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