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去年年底水深火熱的交作業以及考試,
放了一個長長的聖誕節假期
我們的成績終於在前天公布,大年初三來這一套實在是ooxx
原本預期自己五科moudle會掛個三四科之類的,沒想到居然只掛了HR 的exam....報告則全部過關真是給他不可思議
話說Surrey跟其他學校比起來課業壓力真的不小,人家每科都只要繳個幾千字報告就ok,我們偏偏都要來個報告加考試才爽,拜託,用中文寫申論題就已經很想死了更何況還要用英文寫。
CS五千字的報告寫起來更是痛不欲生...讓我不禁想唱起阿妹的解脫....

我們幾個好弟兄們都有莫名其妙考的好的科目
alex RS給他背了個98分~平均狂增
歡歡的CS作業雖然是ㄍ一ㄥ到最後一天的最後一秒鐘才交不過卻拿了個61分的高分....這科可還有些英國佬沒寫過呢....
我的IBM則是憑空出現分數明明沒去考還有分真是....爽....
至於為什麼沒考到試....都要怪msn....學校寄來改考場的信居然被丟到垃圾郵件夾去....害我當時哀痛欲絕....也無心再準備接下來的考試,還好坒然幫我鐵口直斷,塞翁失馬焉知非福~.....Surrey欠我的遲早要還~挖哈哈哈~

接下來就等著reading week resit嚕.....加油加油gogogo~~

套一句歡歡的口頭禪~fucking surrey~

照片是在bath的珍奧古斯丁住過的地方前面拍的....跟小珍裝熟....:P
不知道我看到她本人的話會不會覺得她是正妹.....恩恩...值得研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