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會想蹺尾巴....呵呵。大家要好好珍惜我們現在所擁有的。


http://myurl.com.tw/aqlh

可惜這位樓主拍的照片都失蹤了,可能是被金盾工程檔掉了吧....我就擺些手護台灣的照片吧。
裡面還有人說蘋果日報因為鼓吹台獨在台灣香港吃上不少官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後如果真的開放中國人民來台灣觀光的話
台灣大選搞不好也會是個來台旅遊必看的重點喔~

全台灣從南牽到北,想當初沒人認為會成功,除了感動還是感動。沒跟到....ㄒ___ㄒ

___________________
下面這段還蠻....尷尬-_______-|||

在路上拍的,台湾的”中华电信”!!

(在台湾,举目望去到处是”中国石油”、”中华电信”、”中华邮政”、”中国时报”,一丝丝都没什么去中国化的景像,比”中国”还要中国。特别是那许多商店的招牌都是由书法字体的,见着了这些繁体的优美汉字,总让俺想起俺老爹写书法习字的景像)

___________________

看得眼热,看得心底沸腾,同文、同种、同是中国人,我就比台湾人低人一等吗?



小小聲的說...我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