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輩子第一個拍照好朋友

Rex先生前陣子結婚拉,聽說婚紗照拍得很漂亮,和女朋友愛情長跑多年還是跟剛剛在一起一樣甜蜜蜜,更多了點踏實,真是令人羨慕。這次來英國最遺憾的就是沒參加到這個臭小子的婚禮阿。___。
話說和Rex先生相遇的過程也沒什麼稀奇,就是到華大語言學校的時候認識,然後因為都是活潑外向愛往外跑的傢伙,常常一起相約參加學校的tour要不然就是一起計畫週末要一起去哪裡玩,久了就降子莫名其妙的熟了。後來還一起迷上了攝影,每次出去玩就在那裡狂拍照,然後互相檢討心得,在數位視野上爬文求進步,也開始在上面發表作品Rex很猛,才開始完沒多久就用他的愛機canon pro 1拍到了上面那張得到兩百九十幾票的作品,屌斃了。___。一起去了加拿大的tour後又一起迷上了snowboarding,甚至瘋到跑去買了全套裝備,帽子,護目鏡,滑雪外套褲子,板子,靴子。到滑雪場爽了好幾次,還曾經差點在結冰的路面上演出碰碰車,最後在某次的意外事件中Rex先生摔斷了左手需要休養兩個月而結束了我們的滑雪人生。雖然手斷了射手座的Rex先生依然不安於室喜歡開著車到處亂跑,還記得有一次坐他的車開了好幾個小時翻山越嶺到德國村去看聖誕節點燈真是瘋了,回來後想想都覺得自己福大命大,哈哈~
回到台灣以後反而就很少一起出去拍照了,一個要工作一個要準備托福.....真可惜。
想想那個時候在seattle好像都只剩下快樂的回憶,能夠遇到波長這麼合得來的好朋友不知道是修了幾輩子的福氣阿,ann...alison...pei...rex....結婚還是生小孩記得要通知一聲阿~:)pei跟rex都結了,下一個該輪到ann了吧...黑黑嘿嘿~


在天香回味鍋拍的sheep滾出去華大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