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ㄚ的婚禮\大夜班的第一天\登象山探路行
叔叔在他網誌上寫的三篇新文章,剛剛連在一起一次看完,很有感覺。
想想我們這群高中同一屆的好伙伴認識也都十年了,
相處的模式和那種獨特的幽默感居然都還是一樣,歲月都在我們臉上髮上留下了點痕跡,
大家不再是那青澀莽撞的少年郎,有人成了新嫁娘,有人開始為生活奔忙。
光陰帶走了些什麼,卻也帶不走些什麼,在我們內心深處,對方永遠是高中時的那附死樣子
豬頭還是老愛遲到
叔叔還是很會弄些小東西
建文還是最古靈精怪的那個
ㄚㄚ還是很急很好強

昨天書念一念不知道為什麼就哼起了星夜呢喃,這首從高中開始便不知道唱過幾百回的營隊必備歌謠,突然發現,曾幾何時,我居然很久很久沒唱這些歌了.....這些唱到後來覺得太簡單唱到爛掉而不想唱的歌。

痴,背影,海裡來的沙,怎麼走,女孩的眼神,你的眼,繫,看海的日子,秋詩.....
一唱起來我就停不下來了,一首接一首的唱著,
記憶也回到第一次參加童軍社課聽著學長姐在台上口沫橫飛的虎爛歌的故事,搭配上內中歌舞團優美伴奏,大家一起學著唱著一首歌的快樂。
第一次和我們這屆的人去參加救國團的曲冰拓荒隊,想著下學期就要自己帶學弟妹,於是努力抄著不會的歌曲記歌譜記和弦準備帶回團裡用的熱情。
團慶的時候在小廣場唱著你的眼,看著你眼中閃爍的眼神,認真的覺得這首歌寫得真好。
金門羅浮大會在小金門看到滿天星斗的感動。易起民和郭阿綺還為一些無聊小事吵架,哈哈哈。
在丁蘭谷我們沒有隔閡的靠在一起談天說地聊八卦聊是非,看螢火蟲在身旁飛舞烤著營火打一整夜的牌,半夜肚子餓到受不了跑到溪裡抓蝦子起來烤溪蝦,調味料用的是王子麵的粉包和油包,蝦子雖然鹹的要死但是酥脆的口感對我們這些熬了一夜沒睡又餓又累的傢伙來說可真是人間美味。
說到丁蘭谷也別忘了建文的無聊創作曲
露營有烤肉吃,又吃又喝。烤肉實在好吃,吃吃喝喝。吃吃吃,喝喝喝,拉拉拉拉~

歌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當時的一切只要唱著歌,就會一直想起來

這是屬於我們的『歡樂年華』,屬於我們的『老情歌』。

如果你不小心忘記了,那就唱歌吧~

歌詞忘了可以參考這裡:P
http://fcuaa.fcu.edu.tw/~d8422014/song/choice.htm

我們都是好朋友 讓我們來牽著手
美好時光莫錯過 留住歡笑在心頭
歡樂年華 一刻不停留
時光匆匆 啊呀呀呀呀 要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