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弟腦子裡都在裝啥阿....~"~

小胖弟  你收到了...哈哈
老哥羊  呵呵~
小胖弟  打死都不寄書給妳
老哥羊  亨
老哥羊  超多康寶濃湯
老哥羊  感動
小胖弟  最後還可以塞一樣東西....老爸選擇了
小胖弟  球鞋
老哥羊  讚阿
老哥羊  我打壁球要穿
小胖弟  看來老爸選錯了...
老哥羊  選的好阿
老哥羊  我超愛那雙鞋
小胖弟  我想搞不好你早就另外買了一本瑜珈書了吧
老哥羊  並沒有
老哥羊  義大利麵書也很讚
老哥羊  在這邊都可以買到料
小胖弟  那你選對書了
小胖弟  不然你作那些噁心的動作我是你室友一定把你趕出去
小胖弟  感覺你練一練回來會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張圖片一樣
小胖弟  把頭塞到屁股裡去 
老哥羊  更
老哥羊  我弟真機八
小胖弟  這樣應該就知道我們是兄弟了吧
老哥羊  .....真的耶
老哥羊  死小胖
小胖弟  哈哈
小胖弟  睡覺去掰掰

..................................................-___________-|||好個伶牙俐齒的死小胖
.........看我回去怎麼教訓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