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飛過歐亞大陸來的包裹

老爸和老姐相當精打細算又內行寄來的都是又輕又可以用很久的東西
不枉費他們醞釀了一個月,處女座的人真的不是蓋的,
不知道跑了幾趟cosco才買齊.....ㄒ___ㄒ

今天共計收到
7-eleven的冰心話梅  x2包(本人的最愛)
官田農場高山鈕釦菇  x1包(台灣的驕傲)
烹大師    x1盒(煮麵做湯兩相宜)
澎湖現撈小蝦仁   x1包(想要拿來炒菜用)
日本三陸海帶芽   x2包(天曉得要怎麼煮)
東京昆布株式會社珍味什錦湯 x1包(看起來很豐盛)
真好家味增湯   x1包(我愛味增湯)
億元糖    x1包(我爸公司做的代糖)
金菇精    x1包(我爸公司的味精)
佛蒙特中辣蜂蜜蘋果咖哩  x1盒(應該夠我吃一個禮拜吧)
義大利麵好味道食譜  x1本(回去我一定超會煮義大利麵)
牛頭牌沙茶醬   x2罐(誰有辦法在沒有沙茶醬的英國活下去)
李錦記香爆豆鼓雞醬  x1包(ㄟ...什麼鬼東西阿)
李錦記麻婆豆腐醬  x1包(這裡豆腐很貴說)
萬用轉接插座   x2個(來了才發現帶的不夠)
康寶濃湯大全集   x42包(不知道會不會吃到要回去都吃不完)
nike total 90室內足球鞋         x1雙(我的愛靴,陪我吹過風淋過雨曬過酷陽)

and
老爸老姐老弟老媽,家人的愛心關心x無限大

We are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