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好吃的說~

        隨便天才小廚師再度出手,這兩天拿冰箱現成的材料隨便亂合成一通,用了不知道要拿他怎麼辦的漢堡肉跟紅色黃色的甜椒以及起司條,沒想到做出來還聽不錯吃的,不過手續有點繁複就是,又要煮麵又要進烤箱。
        我真的很喜歡吃焗烤稍微烤得焦焦的部分,不過白醬的汁沒有想像中的多,上網查了一下是要加牛奶跟麵粉一起和才行,難怪以前吃海鮮焗飯都白白的,下次到tesco補貨的時候再來試試看嚕~挖哈哈哈哈哈~

鳥瞰圖



大圖在此
http://www.flickr.com/photo_zoom.gne?id=57003030&size=o
http://www.flickr.com/photo_zoom.gne?id=57003018&context=photostream&size=o
arrow
arrow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