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殺的機

  話說Surrey是間相當新的學校...只有四十年,和UK其他動輒百年的名校比起來只是個小咖....也因為沒有歷史的包袱所以相當致力於電腦化,所有的上課講義都在網路上,每個學生都有自己的e-mail帳號學校很多東西都直接寄那個e-mail,連報告論文都可以透過網路繳交24hr沒有老師正在睡覺怎麼辦的問題(整個有自己還在唸淡江的感覺)更屌的是每個management school的學生都發一台電腦(包在一萬英鎊的學費裡面)電腦拿到裡面就已經裝好所有你需要的軟體...包括windows...office and spss統計程式真的是相當神奇....電腦品質也還不賴512 ram...雖然是celon的cpu不過也夠了..dvd combo機可以作24倍速燒錄,40G的硬碟拿到已經被作業系統佔去7G....也有內建無限上網,唯一的小缺點就是15"液晶螢幕解析度居然只有1024X680...會不會太爛...這對需要處理照片的我來說實在是不能忍受的大失敗,非到必要實在不想用他,但擺在那裡都不用也是浪費,剛好~就拿來升級我的老筆電嚕~
  可憐的新筆電連起動都沒有就被我解體了,把背後裝RAM的地方拆開一看...恩恩~太棒了,一整條的512 ram躺在那裡,仔細看了一下,靠!!!哪個智障設計的阿~居然在旁邊又加了根柱子,擺明了不讓人家抽嘛~~好阿~老子就跟你槓上了~把所有的螺絲起子都拆了以為就可以把整個背板拿起來, 沒想到還是不行,只好使出原始的蠻力硬是拔了出來~亨亨亨亨~還是我贏了吧~雖然也很想把光碟機拆了...但又是個無法隨意拆取的設計...真的覺得很爛...以後不買toshiba的筆電了...棍~~
  其實學校這樣有點強迫推銷兼圖利廠商..這幾年都配toshiba的筆電給學生....說是筆電加軟體市價一千磅....我自己上網查了一下這台外面賣也不過五百磅...更何況我自己本來就有筆電了..難道我不能選擇只買軟體嗎??搞不好我自己下載一下就有~...總之...就是個賤~學校賤電腦也賤我更賤  :P應該沒幾個學生會這樣亂搞吧~哈哈~我果然是個怪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