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副館開始試營運,開放半個月給大家免費溜冰,有沒有人要一起衝阿??。___。

小巨蛋真的蓋得蠻美的...外觀比得上美國的運動場....(天曉得裡面怎麻樣)

希望以後這顆蛋能多用在體育賽事上提升台灣運動員的水準,而不是整天辦一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演唱會嚕....沒營養又殘害國家幼苗......=____=雖然我知道是不可能的......看職籃的女球迷又有幾個是看得懂的.....唉唉唉....真浪費....如果那個時候五人制世界杯決賽能到這裡來就好了


相片集
http://www.flickr.com/photos/kaiwaisheep/sets/948215/

參考資料
全國首座小巨蛋滑冰場 誕生
http://yam.udn.com/yamnews/daily/2866691.shtml
臺北市政府新聞處
http://www.gov.tw/PUBLIC/fineprint.php3?id=118550&sub_no=49&main_no=GOV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