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大碗又好吃,外表很像路邊攤不過不是路邊攤唷~禮拜三公休....切記,別跟我一樣撲空兩次。

    看了內湖版上大家的介紹,前前一個禮拜和叔叔一起來到美麗華的對面尋幽訪勝,這家店位在文湖國小的附近,從內湖路方向騎進來文湖路兩分鐘就會看到,文湖路49號。外表一副很路邊攤的樣子,進到裡面才發現別有洞天,雖然裝潢很簡單,但一些東洋風的小飾品,卻讓裡面充滿了濃濃的日本味。老闆是個性格的日本中年歐機桑,負責點菜的老婆則是台灣人。菜色蠻特別,我點了北海道乳酪豬排燴飯,乳酪燴飯的味道很特別,香氣濃郁,而且份量爆多才八十塊錢吃起來很爽,只是吃到後面會有點想吐:P哈哈哈,豬排也很有水準酥脆的麵衣搭上軟嫩的豬肉真是讚!!


叔叔點了天婦羅烏龍麵-NT.80 表現中規中矩,也是好吃的烏龍麵....不過個人偏好豬排拉,哈哈

附上的小菜-FREE

茶碗蒸

炸天婦羅,剛上來的時候冷掉了,請老闆又炸了一次,天婦羅果然是要熱騰騰的才好吃阿,份量十足,一份五十塊我覺得很值得

後來又帶了足球社學弟跟瑞瑜來吃,大家都蠻喜歡這家店的,後來我點豬排蓋飯也很棒,大家有空到美麗華玩的話記得來這家店享受一下便宜又好吃的日式美食唷~

對了.....每次來都一堆情侶是怎樣....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