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_____=

當初被這電影預告騙去,再加上長大的麥考力克金一點也不可愛,還沒看就被我列入地雷片。沒想到前幾天在HBO看到後半段,沒看多久就被片中兩大老頑童男主角搞怪的行為吸引住,兩個老男人跟一個臭小孩,在美國中西部一望無際的田野能幹麻??一定很無聊吧....錯了~
老頭打發時間手冊之一:拿獵槍射推銷員
之二:養一群可愛到不行的小豬小鴨
之三:開小飛機到處玩
之四:種一大片玉米田
之五:趕跑想來分財產的親朋好友
之六:教訓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伙子
之七:買一隻獅子來玩.....=_____=

看小男孩從一開始的排斥拒絕到後來的敞開心胸相信自己該相信的真的很感動,男孩到男人守則很經典,每個男孩都該聽聽看。希望自己老了以後也能成為這樣讓人尊敬的人,強力推薦給every one。

開眼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sen00327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