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小店

        就在我家附近剛開沒一個禮拜的小店,精緻可愛的店門口吸引著我進去光顧一下,整個店裡的空間不大,但巧妙的把天花板打掉挑高,呈現出寬敞的視覺效果,以藍白為主的配色讓人聯想到在藍天白雲底下用餐,餐桌剛好是一片青青草原的綠色,紅色的沙發長椅坐起來很舒服,搭配上店裡放的輕柔義大利歌曲,坐下去就不想動了...哈哈~

可愛靦腆的正妹服務生幫我們送上水杯,水盃的造型蠻有趣,感覺像漱口杯...cute

義大利麵價位大約在160元到220元之間,升級套餐只要多加20元,多加焗烤也是加20元,這麻便宜當然是升到套餐嚕,多了前湯,麵包,飯後甜點跟飲料才多20感覺真不錯,我點了青醬麵,弟弟點了番茄海鮮麵,弟弟女友點了番茄肉醬麵,前湯是奶油蚵蠣湯,和平常在牛排店喝的奶油濃湯大不同,味道很清淡,不過卻越喝越順口,是道很開胃的湯...可惜蚵蠣腥味有點重破壞了湯的平衡

接下來上了迷瓞香香料麵包,配上奶油香蒜醬....好好好好好吃阿~~~~~鬆軟的麵包配上濃郁的醬料吃了兩片又臉皮厚的跟正妹服務生多要了兩片,老闆也很大方的說沒問題,喜歡的話就多吃點,大家來一定要好好嚐一嚐阿~

超好吃超好吃

接下來主角,老闆現煮的義大利麵終於登場,
番茄培根肉醬麵

番茄海鮮麵

像機拍到沒電換電池後就忘記拍自己的青醬麵了...哈哈,弟弟女友說番茄培根肉醬麵很夠味,弟弟的海鮮麵味道則淡了點,我的青醬麵相當好吃,越嚼越香搭配上我愛的焗烤更棒,我們一致覺得麵條很不錯,不過能再硬一點更好,還有...配料再多一點嚕,人心不足蛇吞象的劣根性...哈哈~整體表現還不錯拉,飯後甜點是老闆自製的奶酪,完全沒加水,味道很香純

飲料我點了柳橙汁,弟弟女友點了花茶,弟弟點了冰咖啡,裡面冰咖啡的表現最好,和一般店家隨便泡泡的咖啡味道完全不同,柳橙汁還有現搾的果粒,可以從裡面感受到老闆的誠意

柳橙汁

放麵包和自製奶酪的櫃子

吃完之後跟老闆小聊了一下, 老闆問我們覺得有沒有什麼他們可以改進的地方?我便一五一十的跟他說了,老闆說他還在抓這附近人的胃口,雖然這附近靠近內湖科技園區,但他並不想做內科人的生意,他比較喜歡像我們這種老鄰居老顧客,吃完還會留下來和他說說笑笑的感覺,而不是吃完就拍拍屁股走人,以後就不會再來,老闆說之後抓到附近人的喜好以後就會弄些比較特別的菜色在菜單上,目前最推薦他們店裡的烤雞腿,下次我來再點點看,
老闆還特地請可愛工讀妹妹帶我下去參觀他們的地下室,相當華麗溫暖,三五好友一起當作包廂聊天應該很棒,

後來老闆請我們三個喝喝看他們的現泡咖啡,精緻的茶具和咖啡壺蠻有英式下午茶的感覺,茶具還有細心的先溫過,咖啡的味道很甘醇濃厚喝起來很順口,讚!!  下午茶的鬆餅沒吃到...下次再過來吃

整家店的氣氛我都很喜歡,尤其是店內人不多,悠閒的氣氛很適合在這裡消磨一下午的時光,內湖像這樣的店不多,以後要找簡單又精緻的小餐廳不用千里迢迢跑到公館或東區了,OH YA~


附上翻拍的名片,上面有詳細的地址...簡單的說只要你找到西湖圖書館附近的江南街,然後找到街上的85度C進來旁邊的巷子就可以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