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叫黑色幽默嗎??看了巧克力冒險工廠就知道!!

        八月十四日和芝小安叔叔去看了這部由知名兒童讀物改編的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查理是個該死的窮小鬼,家裡窮到每天吃甘藍菜,他沒有因為營養不良而掛掉真是個奇蹟,他一直想去威利旺卡先生的工廠逛逛,後來旺卡出了世界僅有五張的gold ticket巧克力引起全世界小孩的瘋狂搶購就為了得到工廠入場卷,幹,真是他媽的行銷天才,但他一年只買得起一條巧克力,其他小孩都相當有實力,不是超聰明天才兒童就是老爸超有錢幫他買了像山一樣的巧克力.結果查理不知道走了什麼狗屎運給他在路上撿到十英鎊,不小心買了條巧克力就不小心中了頭獎.
        故事就在這樣童話般的情節裡展開,查理因為窮而讓他逃過種種劫難,因為窮所以不貪吃,因為窮所以容易滿足,因為一無所有所以更了解家人的重要,也因此成為了最後勝利者,不過童話終究是童話,現實世界裡面的人生劇碼卻大部分都不是這樣上演,葉素菲掏空博達不知道害慘了多少投資人雖然大家都恨得牙癢癢最後還是沒人動得了他,如果能夠像電影裡面一樣,貪心又害人的傢伙就丟去垃圾堆,或是逼他吃多口味口香糖讓他腫成藍梅,再不然動用私刑塞到太妃糖拉長機裡面去應該就沒人敢作壞事情了吧....
        強尼戴普真的很適合演這種變態的角色....這次用成功演活了威力旺卡這個從小離家出走,專心至志於糖果事業的怪咖,我們是到內湖美麗華看IMAX廳的片子,這次的座位比上次看蝙蝠俠的時候又後面了幾排,看起來舒服了許多,高達五層樓的螢幕展現出來的魄力真的是沒話說,不過三百三十元飲料爆米花另算的票價還是個貴,整個荷包都在滴血,而且不知道是怎麻樣又遇到臭小鬼一直踢芝安的椅子,妳他媽的你們這些人士怎麻樣,明明IMAX椅子和椅子中間的空間就大到靠盃我都可以整個躺下來看腳也不會碰到前面了,妳們腳怎麻有辦法這麻犯賤去踢前面的人阿??而且看電影一直抖一直抖抖個屁!!沒聽過男抖窮女抖賤阿!死小鬼去吃屎ㄅ~小心我叫威力旺卡來桶你屁眼!

《巧克力冒險工廠》給兒童的藝術電影
開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