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於法國藍帶御用糕點

        情人節隔一天和芝安以及叔叔看完貴死人不償命的IMAX版巧克力冒險工廠以後,出發到夢寐以求的法國當代糕點去吃吃到底為什麼大家會這麼推崇這家蛋糕店,北安店的地址在北安路670巷11號,就在大直百事達旁邊的巷子進去就到了,店面小小的很精緻,


裡面除了蛋糕之外還有一些餅乾,酒以及沒看過的罐頭,很異國風味,內用的座位是露天陽台,因為那天下雨
只好外帶到麥當勞去吃,蛋糕一個價位大約在七十到八十元之間,有點小貴。買六個送一個,於是便精挑細選了七個蛋糕來壓低成本。在麥當勞簡單的用過我們點的酸梅汁,搖搖薯條,及套餐之後便開始了我們的重頭戲。

打開外帶用的再生紙漿製紙盒裡面整整齊齊的躺著我們挑的七個蛋糕,帶著崇敬的心選定了我們開刀的第一個對象。

蒙布朗蛋糕:挖~~~入口即化的栗子餡,齒頰留香,讓人宛如置身天堂

千層派:軟中帶酥,扎實的口感~~喔喔喔~~~真是太幸福了~~~。___。

巧克布雷:恩….以巧克力布丁來說的話很不錯,不過因為前面已經吃了兩塊到了這裡有點膩,只好狂喝我的酸梅汁來化解。

義大利重乳酪:口味相當重的蛋糕…..為我們的情形雪上加霜。

歐貝拉:不可思議的搭配,巧克力餡層層分明,雖然之前已經吃了這麼多塊可是在吃歐貝拉時卻一點也不覺得膩,好想要再多吃幾塊阿>_____<這麼好吃的蛋糕如果以後吃佈道了要怎麻辦??

草莓塔:表現普通,不過外表一百分,草莓和蛋糕餡相輔相成。

巧克力三重奏:期待過高所以有點失望,和歐貝拉比起來歐貝拉更勝一籌,不過仍然是相當優秀的糕點。

這些蛋糕都share完以後我們幾個幾乎再也吃不下任何晚餐,撐著肚子度過了幸福的夜晚。還有好多好多口味沒吃到,下次一定要再去吃,有人要一起衝第二趴嗎??:P

另外那邊還有賣下午茶,一套一六九包含一塊蛋糕,一個法式鹹派,一杯茶,感覺好像蠻超值,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ps.我依然忘了帶相機,so...借意欲蔓延討論串裡的圖片來用用嚕
http://www.dreamreload.com/forum/showthread.php?s=d465c378dc00de762ae334e3602fde81&threadid=19724&perpage=15&pagenumber=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