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璟越南美食餐館,最好是這種鬼地方有這麼有趣又好吃的店拉~

        情人節那天臨時起意約了叔叔和芝安晚上一起殺過去,按圖索驥在離cash家不遠的國防醫學院對面的荒煙蔓草中找到了這家神奇的小店,有誰能想到高速公路下面有如此美食呢??店的外面看起來很像普通的小公園,有顆大大的榕樹,本來以為會遇到講越南話的老闆或是客人沒想到根本老闆台語講得比我還溜,想想也差不多,撤退到這裡至少都第二代了,會講台語不會說越南話也是應該的。
        我們三個人總共點了特別牛肉河粉,鮮蝦雲吞河粉,越式炸春捲,雞絲涼拌,涼拌木瓜絲,甘蔗蝦,月亮蝦餅,耶子汁,雞蛋蘇打奶,酸枳汁。平攤下來一個人大概也才兩百塊,但嘴巴卻相當享受,很豐盛的味覺饗宴。
        我的特別牛肉河粉:河粉相當香Q滑嫩,這輩子沒試過這種口感,牛肉片很豪爽的鋪在上面,牛肚切的有點小塊不過瑕不掩瑜,香香的花生粉配上特製的醬料以及生鮮蔬菜真是讚!!雞絲涼拌和涼拌木瓜絲都是滿滿一大碗的上來讓我很滿意,味道也很不賴,芝小安很欣賞雞絲涼拌,不過為了讓胸部變大認真了吃了一堆涼拌木瓜絲,哈哈。甘蔗蝦:是以甘蔗棒包上蝦肉炸成,吃的時候要把甘蔗棒先抽出來然後包上同蒿葉跟九層塔沾特製蝦醬一起食用,口感很新鮮,甘蔗棒因為吸收了蝦子的精華味道很獨特,叔叔一個人就吃掉了四隻。月亮蝦餅和以前去泰國餐廳吃到的都差不多,不過覺得他們內餡的蝦子特別彈牙,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不過小小六片要價九十塊感覺是貴了點。飲料都沒有很大杯,一杯卻要四十塊到六十塊,阿貴,不過為了嘗鮮還是點了,第一次喝到裡面有整塊椰子肉的椰子汁,很特別,雞蛋蘇打奶就蛋奶汽水,味道很好但還是不值這個錢,酸枳汁很像金桔汁的感覺不過又比較酸了點,一樣太貴。菜單上面還有很多好玩的東西沒點到,譬如精團肉,越式滷肉飯,撈麵,越式豬耳朵之類的,下次一定還要再來點。
        這裡很適合三五好友或是全家人一起來,菜色和家庭式的店裝潢很有遠離都市塵囂路邊攤的感覺,很輕鬆又有趣的用餐氣氛。下次有人要去找cash玩的話記得可以順便過去吃唷~

http://www.ettoday.com/2002/12/29/743-1393431.htm
http://linshi.twbbs.org/blog/item/JamesWang/8699
http://www.tweu.net/diary.asp?who=7&type=0

吃完飯以後突然感覺尿很急,就跑去cash家借廁所,沒想到一借就是一小時,哈哈,cash整個很好笑一直不讓我們上去,後來我們到了還不是開心的很,幫你寫政策白皮書很開心ㄅ~…..原來我們國家的公共政策都是這樣出來的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