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你一切感官的追趕跑跳碰加耍狠複製人

今天和大俠度小月一起去看了這部風評不錯的電影,
中午12:50的場次,國賓小小廳,散坐了小貓兩三隻,一整排的位子只有我跟大俠兩個人,舒舒服服的佔用了四個位置放我們的亞尼克蛋糕,可樂,爆米花,背包.電影一開始的特效就相當震撼,除了畫面以外,聲音也起了很大的效用,轟隆隆的震的你沒時間去思考這樣的劇情合不合理,理智便簡簡單單的被導演拐走,(裡面不合理的劇情一大堆,諸如主角輕易從研究所逃出,特種部隊明明有追蹤設備居然抓不到她們,警察居然能容忍一大堆人在城市裡面亂開槍而沒人來制止,而且時代都已經進步到有飛天摩托車了,壞人幹麼還要用直昇機飛來飛去勒,是復古風嗎??:P)

簡單的起頭之後便開始了長達一個多小時的大逃亡過程,這部電影最值得一書的便是精緻異常的追逐畫面,利用電腦科技的日新月異從各種不同視角帶給你完全不一樣的聲光享受,節奏掌握的恰到好處,已經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
據說這位麥克貝導演一直是好萊屋爛片的代表人物,毀譽參半,(絕地任務和世界末日也是他拍的,我都愛的很...我果然還是適合這種沒腦子又灑狗血的片阿,劇情片我也愛拉,不過偏好自己一個人在家細細品嘗.)

這次the island在imbd上的分數已經達到了她的生涯新高7.0分.其實以到電影院就是想要被視覺震撼眼睛,音響轟炸耳朵的角度來看,這部電影是相當的成功我一點也不後悔花了這三百塊(其實是大俠先借我的...我居然把金融卡帶成了信用卡....orz....不過難得讓處女座請客,醬子也不賴拉,嘿嘿~)

劇情則是頗老套的複製人題材,整部片其實對於付至人有沒有人性的問題也只有點到為止,並沒有深入的探討,喜歡看劇情片的人應該會譙到沒力,不過劇情片花那麼多錢看一輪的我會罵你神經病!!順便好好嘲笑你一番.

另外我一定要說....片子裡面的複製人都相當的"狠",為了活下去扁人不眨眼,拿大鎖砸人頭,拿空氣釘槍釘歹徒的手,騎摩托車把無辜市民撞飛,勒死複製人研究機構的負責人樣樣來.逃亡時有需要撘便車的話記得要搭上面有超巨型兇器的.一段公路追逐戰,殺手就因為這個小小的失誤,被砸爛了五六台房車,一台裝甲卡車,一台飛天摩特車,你說屌不屌?

最後的結局是個阿虛...不過我也想不到有其他更好的happy ending了,這些瘋子(他們穿的白色衣服加上那股狠勁真的很像瘋子)以後到了外面的世界,想必也是沒有謀生能力,再者被病危的本尊發現一定也會雇用殺手拼命追殺,於是她們除了亡命天涯打零工之外還能幹麼?除非...他們跟主角一樣反過來將本尊一軍,那就太太太神奇了~
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正到爆,那豐潤的嘴唇看了超想讓人波下去...>___<雖然以前在決戰猩球只是個大花瓶,不過這次可是擔當大任呢~真為她開心~
史提夫布西米在這片裡面又飾演可愛又迷人的瘋癲腳色,我看他的戲路已經完全被定型了ㄅ~不過這次死的好隨便....~____~

總之是部適合到電影院去看的片子,推薦給大家
想要從電影裡思考一些問題或是看到精湛演技的...就別試了,裡面可看的除了帥哥美女就是帥車加高科技爆破嚕~

官方網站
http://www.theisland-themovie.com/

開眼電影網的相關討論和影評
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ow&film_id=fien40399201

還想看的電影
小小攝影師的異想世界
巧克力冒險工廠
七劍
機戰未來

電車男
神鬼剋星

神鬼剋星官網
http://miramax.com/thebrothersgri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