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姚睿學弟打來問溫泉杯的事情
雖然我早已把他寫進二十五人名單裡面但事前並沒向他告知
原本想等到他考完指考再和他聯絡
沒想到他輔大那的朋友也找了他組隊
所以他打算要和他朋友一隊
這種自由意願的東西我也沒什麼好阻止的
內中培養出來的球員可以有這麻多人搶著要為他高興都來不及嚕
後來他又跟我說因為他們球隊人數不夠所以他也找了小黑和阿銘
小黑已經答應並且會拉阿銘一起跳過去
挖哩勒.....當場損失三員立即戰力.....ㄒ___ㄒ

還好過了半小時姚睿學弟又打來說他們人湊不夠不報了....好險好險~:P

也許是學弟覺得和我們一隊上場的時間不會多吧。
說真的,這次溫泉杯這樣的狀況到時候現場會到幾個人我也沒把握
去年一起踢北市亞軍的明翰阿德幾乎沒法回來
紹維奕帆對五人制並不是那麻熟悉,洪宇鈞絕對有能力得分
不過我不知道其他人對他有沒有這個信心
siba,figo,輔均,顏則榮都是不一定會回來的人
浩雲的姊姊五人制不知道踢得好不好,更何況他可能會飛國外

其實五人制表面上看起來只要五個人就能踢
但是有踢過的人就知道最少要十個人以上才能有理想的調度
甚至有十二個人更好,板凳深度夠的球隊贏面大增
不說別的,光是體力上的調節就能佔到很大優勢

把名單攤開來就知道我們每場要湊到十二個人很拼
so....拜託大家別跳來跳去當跳跳虎阿~很恐怖說~

大家要有向心力~溫泉杯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