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去看翻滾吧!男孩!....光看開頭十分鐘我就快哭了.....
這些死小鬼根本和我小時候一模一樣麻,
尤其小軒小恩也是兄弟檔,哈哈,我和我弟也是說
問他們為什麼要練體操其實都回答不出來
練習真的很苦,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那樣一直練下去
他們教練是個很有心的人,和我以前教練好像
其實要在台灣從事運動真的沒有一股傻勁是撐不下來的
看他說著自己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這批選手裡面能有一兩個像他一樣
能夠出國比賽為國爭光,然後他就可以慢慢凋零了
心情很複雜,對教練這行來說,那就是人生的頂點了吧。
也許四五十歲慢慢的就這樣被人遺忘消失在歷史裡面。

拍這部片的導演在別人的眼中也許是個機八的人
明明人家就在哭還硬要在那邊問東問西的,呵呵~
不過沒有他這樣機八也拍不出這麼純真的片吧。

想想練體操其實對我幫助蠻大的
讓我不管在做什麼運動幾乎都很少受傷
對自己身體的瞭解進而在做什麼運動的時候都能很快就掌握到竅門
不管是足球排球籃球滑雪都是,也許我弟劍道打得好也和這有關係吧。

希望這些小笨友未來都是奧運的台灣之光唷~

http://www.jumpboy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