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之前一直很想看的紀錄片加了新的配樂和片段要在電影院上映了。
看到片子裡的小男孩就好像看到小時候的自己(不過我比較可愛,哈哈)
那個時候只是覺得到體操室練體操還蠻快樂,可以和體操隊的大家玩在一起(一半以上都是美女>______<),每天就是這樣傻傻的練著練著,早上要提早一個小時到學校,放學的時候也都是一打放學鐘就衝過去,甚至禮拜三還是禮拜六的半天教練還會帶我們到體操館去練習
體操室的霉味,尋寶小鞋櫃,大塊地墊,跳箱,真皮木馬,跌死人不償命平衡木,自由落體單槓,從地下室可以看到外面揀躲避球的人的腳
,下雨還會噴水進來。中午的午休時間也是帶著便當到那裡練,教練有事沒來的話就和女生一起躺在海綿墊上睡覺,對小時候的我那裡就像是個充滿想像的小小遊樂園
在台灣體操總是不可能一直這樣練下去,而且隨著身高體重的增加,慢慢能作得出來的動作也遇到了瓶頸。
於是上了小六就決定放棄,後來和體操隊的伙伴也就沒聯絡了,不知道他們現在都怎麼樣,真的好想他們。
如果有一天超級任務問我想找什麼人的話,第一個就是要他們把我體操隊的人全部都找齊來開個建安國小體操隊同學會。

有空大家一起來去看吧。

http://www.jumpboys.com.tw
陽光(主題曲)

蔚藍的海洋 無限的寬廣
乘著風迎向海拉
朋友的想像 自在的遨翔
我只想要大聲的唱
美麗的早上 充滿了希望
我想要和你分享
燦爛的陽光 歡笑和夢想
就要一起展翅飛翔

有夢就去追 不要覺得累 因為有你我不會疲憊
帶著翅膀飛 讓我往前追 勇氣就會一路相隨
有夢就去追 不要覺得累 路上有我與你相陪
帶著翅膀飛 讓我往前追 有夢就會更美

有夢就去追 不要覺得累 因為有你我不會疲憊
帶著翅膀飛 讓我往前追 勇氣就會一路相隨
有夢就去追 不要覺得累 路上有我與你相陪
帶著翅膀飛 讓我往前追 讓我們一起迎接陽光


總覺得這首歌很耳熟
原來是很像一路往前的感覺,都是陽光又感人的歌,難道是同一個人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