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 angelshih.bbs@cia.hinet.net (I'll never be Ω!^_^Y),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藍色大門
發信站: 中央情報局 (Sun Feb  2 01:53:31 2003)
轉信站:
Ptt!news.ntu!spring!news.nctu!news-spur1.maxwell.syr.edu!news.maxwell.

我剛滿十八歲..
在我十八歲生日的前一個月
我一個人 在只有六個人的早場電影院中
看了《藍色大門》..
一個人看電影有好處
因為我可以放下矜持 想掉眼淚就掉^^"
在電影院裡我掉了兩次眼淚
第一次是克柔爬上樓梯
告訴小士她其實很喜歡林月珍那一段
這一段真的很感傷..很難過..

第二次是他們在他們把椅子撞倒那次
克柔說:
「這個世界是很不公平的,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你這樣..」
後來她又說:
「如果你十七歲,
  煩惱的事情是能不能上大學、還是不是處男、尿尿會不會分叉..,
  那該是多麼幸福的小朋友啊..」

而電影最後的那一句:
「三年、五年、或更久以後,
  我們會變成怎麼樣的大人呢?」
從電影院出來後我有點傻掉了..
我一直在想..
到那個時候,我會變成今天我想變成的人嗎..?
現在的我會告訴我自己:只要活得快樂,不必在乎錢有多少
但是長大之後的我也會這樣嗎?
高中生對自己總有期許..
但是當我們真的變成大人後
或許並不會記得當年的我對自己說過什麼..

看完後我一直想找個人說說話
但很可惜我是一個人去看..
因為同學都覺得看國片太浪費@@"
後來到學校我一直推荐大家去看
好吧 大家都不理我..
到上次公視播放
看到的人竟然衝過來對我說:真的好好看..看完我整晚都睡不著!
我心裡在想:哼..那時候不相信我吧..^^"
後來大家閒聊的時候突然有人說:
"原來我們真的是寂寞的十七歲耶....."
嗯 很寂寞 很徬徨 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走..
這是十七歲高中生的寫照...
更何況我們還是站在十字路口的高三生..
看完藍色大門後
內心的感覺很複雜..又很單純..
很想說..可是又說不出來..
那是一種心被撞擊到的感覺..
我相信我的朋友也有這種感覺..
今天大家說好要一起看重播
晚上十一點鐘,
如預料中的 又來一封失眠朋友的短訊
一部清新高中電影..
不知道害了多少人渡過想太多的失眠夜啊>"<

眉批:總之電影很好看,而且會讓你想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