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很久不見的攝影好朋友,REX先生居然很難得的打給我
問我要買canon 350D還是20D好,關於這個問題我只能說有錢的話當然敗20D沒錢的話就敗350D然後配顆好一點的鏡頭嚕,
REX跟我兩個人一起在西雅圖迷上攝影在碰到之前兩個人都只是隨便拍拍玩玩而已,可是就因為交了這麼個損友便也開始在乎起光圈快門之類的問題,為了拍夕陽在發現者公園伸手不見五指的樹林裡穿梭,為了拍濃霧瀰漫的鬱金香,四點就爬起來飆車到西雅圖北邊的鬱金香田。那真的是一段很開心的時光阿。
後來我先買了D70他說他要等到工作以後再來考慮,現在他已經是鴻海裡面的員工嚕,D70機身也從當初的三萬三跌到兩萬三,sandisk的ultra 2 512M也已經從三千三掉到一千五,時間過得真是快,回到台灣以後反而沒有那個動力上山下海去拍,一來他要工作我也要準備考試,等我申請到學校在跟我這個一生的攝影好朋友出發去拍照嚕!!
我想應該會叫他買350D吧,省下來的錢可以買背包,手把,電池,記憶卡,保護鏡以及好一點的鏡頭。
到時再來試試canon的威力。

上面這張照片是REX在西雅圖的瓦斯廠公園拍的當時可是在數為視野拿到驚人的兩百九十張票,很厲害吧~
http://www.dcview.com.tw/gallery/showmsg.asp?msgid=293989&searchitem=yasasa&posit=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