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在家裡看新聞的時候我總是會碎碎念並加上自己的評論
例如.昨天晚餐各家電子媒體居然是用SNG車連線播報神經病報瓦斯桶自殺的事件
我不知道新聞媒體期待的是什麼,而這個事件對社會大眾又有什麼意義??
是為了讓大家看到消防員出生入死的英勇畫面,還是想要拍到瓦斯桶真的爆炸血肉模糊的那一瞬間。
試問如果真的炸了你記者來得及跑嗎??吃晚餐的時間一定也有不少小朋友在看新聞,你來得及打馬賽克嗎??
一定全家吐的滿桌都是吧~
另外一則新聞則是東森媒體記者採訪中國將軍們喝春酒的宴會,聽到一個將軍在那裡說我們一定會好好對待台灣同胞
如果打仗的話解放軍只會去打那些支持台獨勢力的人,然後記者就在旁邊很崇拜的點頭,一副得到救贖的樣子
真是天真阿,戰爭是不管老人小孩天南地北支持台獨或統一的,以美軍武器這麼精良攻打伊拉克的時候都不免傷及一拖拉庫無辜。
中國這種沒有人權的國家講的鬼話你敢信??他爽的話要說你是台獨份子你就是台獨份子,你能反駁他嗎??你能跟他講道理嗎??

老爸每每聽到我這樣碎碎念的時候都會告誡我雖然我說的都沒錯,可是不用講出來,要不然出去外面會很麻煩。
(這些道理我當然知道,我自然會有我的判斷,只是在家裡就讓我講個爽吧。我也是會看人講的阿~)
經過前面兩則新聞換到昨天李敖李大師質詢國防部長李傑的新聞,在那邊說什麼你是軍人你是美國養的狗...圈圈圈又差差差的

我.....爸.....終.....於......爆走了~說:我聽你在放屁,根本在作秀~你懂個屁!!

爽....黑黑黑黑黑嘿嘿~
我真的,以前他跟我講我們台灣人應該要獨立的時候我還覺得我爸怎麼會這麼偏激,台灣不用獨立阿~維持現狀不就很好?獨立中共還會打過來,不過心裡已經種下種子,被國民黨騙了二十幾年才醒過來才真正瞭解到台灣的歷史以及政治亂象是由何而來,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阿....

其實我現在發現除了公視以外,非凡商業台也超好看,看了你會發現台灣經濟真的很不錯。不像那些統媒都在亂亂講選擇性報導。
今年半導體產業,傳統產業,金融產業都很不錯。現在的股王居然是做太陽能電池的...環保產業以後也會慢慢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